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气死我的一天

今天很不服气~
不服气那个老师Azanali Mahpop~
明明有抄她的功课,结果还是中她记名~
我真的是不会做人啊!!
不做功课,也中记.........做了功课,还是中记.............
wakao!!!!!!我从此开始讨厌她~

咳~忘了这件事~~~算了!!!!
我大人不记小人过!!!!!!!
的是被白兔咬了~流血了~也肿了!!!!!!





开新的话题!!!!!!
一天的过一天,我很期待下个月的2号~**8月2号
因为和dear一起庆祝的生日.......
我的生日在8月4号早庆祝....
而他的生日7月29号.....迟几天庆祝....

Dear昨天和我说了一个东西,让我觉得他真的很可爱~
他说接吻能苗条身体~他看majalah学来的........
我可爱他的地方是酱注意这些东西~还拍下来给我看,做证据~

我的dear真可爱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