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我爱的你

有时我真的很奇怪为什么会爱上你~
但是我也找不到解释的理由~

5月20日~4点~是一对普通朋友变成情侣...
苏炜胜,外号Ah Tek...
郑慧诗,外号Ah Nok...
成为最幸福的情侣^^

一个月后的今天,我们去看了一场戏~
戏的时间是:5:20pm...
我们之间出现了两次520~我爱你~

我很幸运遇上你..
遇上你,做朋友,再变情侣..
我很意外,我竟然是你的初恋~
真的很不可思议~

我终于找到一个关心我了,很爱我的,很听话的~
虽然我偶尔生气,但你总是想尽办法要我原谅你~
我只是要你把我永远排在第一位~
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~

苏炜胜,有你在我身边,我真的很幸福..
我真的很爱你~

想问我爱的dear:dear,你有没有想我?我很想你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ar,今天有没有爱我一点?我有增无减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ear,你有没有听话?我有听话哦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想对我爱的dear说:爱你是我的选择~我不会再回头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