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给我爱的他

昨天吵着他带我去jonker.......
他就带我去了......

去到那里...
我们买了一把angry bird的扇子和一杯菊花茶....

大概11点多就回家,
我就回家睡觉了..猪入睡.......

直到半夜1点....我的旧病又复发了~
我的旧病就是肚子痛和腰痛......
又痛到滚在地上了~~~~><

他知道后,就去外面买贴止痛背后的给我...
他到我家后,就进来我家......
我自己贴背后时,
他却从我手中拿了那个药布说:你这样子贴什么鬼?
他就帮我贴~~幸福啊!!!!!!!哈哈

之后他就回家了.....

越来越爱他了~
谢谢dear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