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今天的心情

今天早上打针啊!!!!
痛死我啊!!!!
幸好没有哭啊,要不然就输给小妹妹了~~
太多人,哭不出.........我真勇敢了....wakakaka```

数学老师还真讲信用,
还真的带laptop给我们看韩国旅行的照片...
韩国风景很美哦!!!树有好多颜色......haha~羡慕!!!

放学时,不用坐巴士.....爽!!!!!
因为我的dear dear来载我放学回家.....Good~~~
i love it!!!!also love he!!!!!muackss!!!!

到家了,dear进我家玩电脑.....等我冲凉好~
冲好凉就出去了~~

我们去海边拍了好多照片~
但是太阳over热..我们就换去喝凉茶......
dear很照顾我的健康~

dear的车锁匙进水了!!!!omg!!!!!!
车的arlam响~~~~~~~~响不久就停了~~
当我看见dear的慌的样子,我却帮不上什么忙~
感觉我是怎么当女朋友的!!!!!!讨厌我自己!!!!!
shit!!!!!!!

最后dear弄好了,开车回家~~~~
在车里,他对我说:我是不是很没有用?
我心里想,没有用的应该是我吧~~

我爱我的dear,
他怕我会像他朋友的女朋友这样离开他.......
dear,放心吧~我对你只有增加,没有减少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