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无聊无聊

今天Over无聊~><
吃饱饭就是玩电脑玩电脑~....

也感觉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了....
还是或许是我敏感了点??

衰衰为什么我是狮子座.....
狮子座不喜欢寂寞,喜欢热闹~

昨天和dear去海边,听了dear告诉我很多东西~
虽然不是很滋味~
原来dear还会去看她的blogger~haha.....
我真的不知道要伤心还是开心
不过我还是会很爱dear
:'(算了吧......我不想那么多了~
我只想能过一天就一天,以后我不知道,未来也不敢想.....
我觉得家人很好,虽然有时让人很讨厌><
但是有时被骂,才会醒醒.....看清楚这是什么世界.....

可以的话,我还是选择离开马六甲....
离开马六甲,重新生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