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殴气

今天没什么特别事发生~

突然间好想念dear~

想念他,我竟然还能在面子书和他闹脾气~~
我也不想的,控制不到,我已经很努力的控制了....
对不起,我失败.......

我一直想回那时海边的事情,我就不高兴.....
我根本不应该答应要来参与的......
那么我根本不会知道.....

我知道他没有错,也知道他没看到什么东西.......
但是我真的很生气,气在为什么我没告诉他里面有人.......

气气气!!!!那时我还傻傻看着他开!!!!!!
笨的我!!!!在发梦!!!!!!!o0o自己.......

现在最好的方法就是,我不要理他先.....
因为只怕我脾气更加硬~~~等我气消了点,我自然会找他~

对不起dear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