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我家外的野狗

傻狗..
我第一眼看到你,并不是很喜欢你~
因为我怕狗丫~....
但是你的眼神给我的感觉和其它的狗不同....

虽然你每天都跟进跟出,我有时会躲你...
不知不觉,今天你被我爸送走时,才知道我很舍不得你~

前天晚上,你想要爬进我家,结果被铁卡着了~
我看见你痛苦的样子,我心很痛~

我做工时都会想着你有没有食物吃,就会打包人家剩下不要的猪头给你吃~
虽然我没正式养过你,但是我已经把你当成我自己的宠物~

你很忠实,我感受到你很爱我们这一家~

但是这次不带你走都不行了~...
你不走就是死路一条~
人家已经报案要来打你了~
所以我令愿舍不得你,都不想看见你死~

你是第一只让我靠近的野狗~
你是第一只让我哭的野狗~
你是第一只让我有感情的野狗~

对不起,不得不把你送走~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